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盘点康熙盛典沈阳演唱会四大精彩看点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2 08:29:28   来源:   

  看点一:“康熙”如何整蛊明星?

  期待指数:★★★★★

  熟悉《康熙来了》的观众都知道,该节目的最大看点就是蔡康永和小S对明星的麻辣访问。不同于一般的访谈节目,《康熙来了》会毫不留情地将明星最真实的一面“揭露”出来,就连当场要求明星卸妆这种事情都会在节目中发生,因此很多明星在上节目之前都很忐忑,不知会被“整蛊”成什么样子。

  在之前的《康熙盛典》演出中,蔡康永和小S也尽情发挥麻辣本色,对演出嘉宾进行百般“刁难”,尤其是小S,大吃男星“豆腐”,让场面好不热闹。今晚,“康熙”两人会如何对待王力宏、信等明星呢?相信各位观众早已经迫不及待了。

  看点二:实力唱将能否完美呈现?

  期待指数:★★★

  今晚,无论王力宏、信、范玮琪这些歌坛大腕,还是俞思远、嘉文等歌坛新人,都将用自己的实力征服观众。跟听唱片不同,现场顶级的音响设备和华丽的舞美会将音乐变成一种立体的视听感受。

  昨日,在彩排现场记者看到,仅为王力宏《龙的传人》编排的舞蹈就彩排了数遍,现场导演对每位舞蹈演员的动作都精益求精,据悉,今日王力宏抵沈后,还将继续彩排这首歌,力求每一个细节都完美呈现。此外,拥有众多经典歌曲的范玮琪和信也将使出自己的“杀手锏”。

  看点三:“小小大”组合怎么疯玩?

  期待指数:★★★★

  大小S和范晓萱一起组成了一个全新的“天团”———“小小大”。在之前《康熙盛典》北京站的巡演中,“小小大”组合首次亮相,引起轰动。三个人不仅演唱了经典改编版的《你的甜蜜》,还拿着水枪互相喷射颜料,互揭“老底”,很是有趣,让观众大呼过瘾。此次来沈阳,三个好姐妹将在舞台上玩出怎样的精彩呢?这个答案只能在演出现场揭晓了。

  看点四:陈汉典扮小沈阳像不像?

  期待指数:★★★★★

  在之前的演出中,陈汉典模仿小沈阳的桥段为演唱会增添了不少笑声。在前不久的《康熙来了》上,陈汉典已经在小沈阳面前“班门弄斧”过了,私下他也向小沈阳讨教过,不知在得过“本尊”的点拨后,他能否给沈阳的观众带来惊喜。

  康熙盛典沈阳演唱会合作媒体——中国娱乐网:http://zt.yule.com.cn/kxsd201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