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蕾出席代言活动 娴静甜美似香茗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2 13:40:51   来源:   

童蕾

童蕾娴静甜美

童蕾在现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海润实力派红星童蕾现身上海,出席其代言的普洱茶活动。当日,童蕾一身白色丝质小礼服亮相,飘逸的裙摆配合童蕾娴静气质,让人在炎热的夏季感到一身清凉与舒适。

    童蕾自出道以来就以她独特而娴静的气质,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而倍受到观众及商家的青睐。活动现场童蕾也介绍自己一直对茶就情有独钟,自己平时就喜欢喝茶,觉得这样更健康,对身体很有益处。而商家选中童蕾除了她的形象健康,美丽而充满活力,以及她富有爱心的捐赠活动。更是因为童蕾有一种气质正与他们的普洱茶相似,如香茗般香醇,并且越品越香。

    一直忙碌于拍戏的童蕾,也正是在杭州赶拍《婚姻大事》,而该剧中童蕾在剧中出演一位女法官。而一直以红色形象而深入身心的童蕾,再问到这次是否转型时,童蕾表示:“其实我每一部戏都在饰演不同的角色,只是《亮剑》《狼毒花》比较深入人心。不过有我主演的《一一向前冲》,《杏花魂》将会在今年播出,相信大家会看到不一样的童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