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小S带康熙盛典来沈阳 黄子佼仍留念其感情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2 14:51:17   来源:   

小S带康熙盛典来沈阳 黄子佼仍留念其感情

    中国娱乐网讯 “大嘴、快嘴、名嘴”黄子佼来内地不做主持上节目,却惨遭内地观众抛辛辣问题,让黄子佼谈起与小S、曾宝仪以及Selina的恋情,更让黄子佼亲口承认仍然留念每一段感情。

    今日,小S、蔡康永带着《康熙盛典》来到了沈阳,今晚19点30分在沈阳奥体中心将与沈阳的粉丝激情相会。小S婚前男友黄子佼也来到内地,但不是为了主持,而是上节目做嘉宾。但黄子佼嘉宾做的不轻松,时刻提防观众抛来的麻辣问题,一不小心就会出错,也顺应了该节目的名字《时刻准备着》,还真得时刻准备着,不准备都不行。但黄子佼还是没能逃脱观众代表团的询问,让黄子佼亲口交代对往事恋情的投入对待,以及今天还在留念哪一段恋情。黄子佼被问的额头冒汗,最后仍然巧妙的回答,称每一段都很珍惜,也十分留念。但提到了与曾宝仪要谈婚论嫁却因为宝妈而分手,看似黄子佼很是惋惜,这是不是寓意黄子佼最在乎的仍然是曾宝仪呢?(文/佳美)

禁止转载违者必究,法律后果自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