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姚明叶莉喜得千金 盘点娱乐圈富二代俊男美女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2 16:46:50   来源:   

  姚明和叶莉喜得千金,巨人生了个女儿很多球迷心生遗憾,也有网友忙活着给姚明和叶莉女儿起名字、估身高,真叫一个不亦乐乎。据说姚明女儿一出生就有美国绿卡,无论如何,这又将是一个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好命儿。

  在娱乐圈还有一些人,不禁生自富贵之家,还生就了俊男美女的外貌,羡煞一众旁人。

  冯绍峰:“纺织巨头”唯一继承人

  父亲:纺织富商,身家近10亿

  作品:《女人花》

  据称冯绍峰的父亲的纺织生意做得很大,厂房遍布温州、广州、福建等地,冯绍峰是他的唯一继承人。演戏是冯绍峰的爱好,所以他向来拍戏只为兴趣,对于一出道座驾已经是奥迪房车,独居上海高尚住宅虹桥东苑价值400万元单位的他来说,片酬反而只是小事。

  现在的冯绍峰,已经是许多电视剧的男一号,也算混出了点名堂,但是据称冯绍峰的父亲一直反对儿子入行,所以冯绍峰答应以后会回家接手生意,看来,这位内地荧屏的新扎小生也只能过把瘾就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