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康熙盛典大小S范晓萱姐妹淘亮“水母装”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3 16:09:02   来源:   

康熙盛典大小S、范晓萱、姐妹淘亮“水母装” 范玮琪黑人准备明年结婚

    中国娱乐网讯 《康熙盛典》沈阳站昨日落幕,小S请出她的姐妹淘助阵,与大S、范晓萱重组小小大组合沈阳献唱。大S出新招,亲自设计灯泡“水母装”,随着身体的摆动,大S、小S、范晓萱三姐妹瞬间变成黑夜里舞动的三只水母,梦幻感十足。

    昨晚,在沈阳奥体中心的《康熙盛典》不仅仅有大小S和范晓萱high歌,还有另一姐妹淘范玮琪助阵。但是范玮琪也没能逃过好姐妹小S的感情逼问,范玮琪招架不住,只好主动爆料,预计与黑人明年初完婚。范玮琪对求婚情景现在仍很感动,但范范说:“之后还是要回到现实,但会有下文,已经与黑人沟通过,暂时打算明年初完婚,但事情变化快。”还用一首《黑白配》证明了与黑人的恋情。

    范玮琪与黑人相恋十年,人言道“七年之痒”,但十年过去了,范玮琪与黑人的感情仍在保鲜。小S不仅调侃,别让黑人去夜店,引来现场观众笑声一片。(文/王佳男)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