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泽尻绘里香开唱抖肉臀 东方神起俊秀单飞射日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3 17:19:15   来源:   

    甫宣布离婚的日本话题女王泽尻英龙华,22日在东京举行的大型音乐服装秀“Girls Award 2010”上,以露臀的养眼造型、歌手ERIKA的身分登场,东方神起的俊秀则献出在日本单飞出道的首秀。

    这项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的大型秀,吸引了上万名观众,泽尻暌违2年8个月重回舞台,以清凉造型在舞台上激情演唱新单曲〈Treasure〉,臭脸女王还不吝啬地挥手微笑致意。

    “东方神起”成员俊秀以“XIAH junsu”之名在日本单飞出道,预定26日发行首张单曲〈XIAH〉。他在这场秀中劲歌热舞地演唱〈XIAHTIC〉及“JUNSU from 东方神起”,还向台下喊话:“兴奋吗?”惹得尖叫连连,有日本记者不禁质疑,是否过半的观众都是他的粉丝。

    其他演出者还有黑木美纱、木下优树菜、南明奈、青山黛玛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