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钢的琴》讲述下岗工人酸甜苦辣 国永振称与秦海璐对戏很过瘾(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5 08:17:35   来源:   

《钢的琴》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备受关注、由张猛执导,韩国导演郭在容监制、秦海璐,国永振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讲述下岗工人酸甜苦辣的电影《钢的琴》在辽宁鞍山杀青,据悉,电影《钢的琴》是主演秦海璐和韩国导演郭在容在上海电影节担任评委时一起看中并拍摄成电影的。片中的黑色幽默表现了当代工人阶级生存状态,未开拍时就赢得了各方关注,还受到威尼斯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穆勒的热情邀请参加这一届威尼斯电影节。在片中,实力演员国永振饰演“快手”,一个曾经的小偷,经过教育改造出狱后,努力追求自己生活,开了一家修锁的小店维持生计。和以往国永振拍摄的《贞观长歌》,《大明天下》《大瓷商》不一样的是,这一次《钢的琴》中的人物定位更加生活化,片中的国永振塑造的人物,用他自己的形容就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人,非常有性格,爽直不做作,看什么不顺眼就是不顺眼,不拘泥自己,虽然曾经堕落过,但是出狱后,对生活抱有希望,对朋友非常有义气,两肋插刀非常有个性!”对于能够出演《钢的琴》中的“快手”,国永振表示非常开心并自信能够塑造好。国永振表示电影《钢的琴》的导演,和监制都非常优秀,对于电影的把握非常到位,而女主角秦海璐更是不可多得的演技派,国永振笑称能够和秦海璐拍戏很过瘾。和剧组的其他工作人员也学到很多,真的受益匪浅,相信这部《钢的琴》会让观众体会到前所未有的感受。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国永振《钢的琴》造型[page_break]

国永振与秦海璐[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