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就想赖着妳》风光下档 PS男蓝正龙摔伤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5 16:17:43   来源:   

    中视、八大偶像剧《就想赖着妳》23日以3.17的收视佳绩画下完美句点,同一天播出的台视、三立《偷心大圣PS男》,连蓝正龙也自嘲是他的灾难日,不仅人摔鱼塘,雨天追车也摔得擦伤,大叹钱不好赚;阳光型男宥胜友情客串抛弃白歆惠的前男友,被网友惨亏是负心汉。

    蓝正龙说,之前在大陆拍戏也掉进湖里,喝到脏水,第二天就挂急诊,这回他掉进池塘还挨打,池中发现一堆鸡内脏,他苦笑说:“运气不好,他们刚喂过鱼!”而为拍雨天追逐隋棠座车画面,他不停奔跑,最后煞车不及,翻滚摔倒,隋棠还安慰他:“我也好不到哪,手臂都瘀青了!”这场追车戏播出后,网友赞他跑得比车快,笑称可媲美钢铁人,他说:“我可是使出吃奶的力气在跑!”剧中白歆惠向隋棠掏心诉苦,希望棠棠能让出蓝正龙,隋棠表示:“在真实感情中,我可是会捍卫不退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