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佳颖被赞可爱 杨佑宁好友也抢追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5 16:38:24   来源:   

张小燕(左)逼问李佳颖(右)恋情,杨佑宁说超多人追,让她害羞得不知所措。

    李佳颖27岁还是一张娃娃脸,大批男粉丝直呼可爱,就连杨佑宁的好友也“沦陷”。 23日两人为台视、三立新戏《倪亚达》上《百万小学堂》宣传,主持人张小燕问她是否很多人追?她回:“问我好朋友杨佑宁就知道了。”他逮到机会就爆料:“我身边就有两个显性朋友积极在追,隐性暗恋的还有一缸子人。”杨佑宁像小男生,爱欺负喜欢的女生,把戏不外乎拉头发、绊倒她,但有次玩笑开得过火,恶作剧把女同学的椅子拉开,害同学一屁股坐在地上,还伤到脊椎,虽无大碍,但他被吓到从此不敢再玩这游戏。和爸爸感情超好的他还说,父子俩一起去动物园,爸爸只用一瓶养乐多当诱饵,就能让猩猩乖乖翻筋斗、拍手,但他说给朋友听,却没人相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