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珊妮严格挑新曲 Double Jump红眼框泛泪配唱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7 09:23:24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参加中国移动“咪咕明星学院”第一届选拔赛第七名的男子组合Double Jump于选拔赛结束回台后,仍积极努力音乐创作不间断,而Double Jump所属唱片公司美妙音乐音乐总监陈珊妮,更是严格要求Double Jump每周于音乐制作会议时,至少必须交出十首以上的歌曲创作,持续一个多月累积创作近五十多首歌曲的Double Jump,终于让音乐总监陈珊妮挑选出满意之作“特大号的梦想”与“Turn me on”两首歌曲。

新曲“特大号的梦想”、“Turn me on”  展现Double Jump独特风格

    日前于台湾为新歌“特大号的梦想”、“Turn me on”配唱,歌曲全都来自Double Jump创作,相识很久的Double Jump两人在音乐创作的路上一路都曾碰到许多困难与阻碍,但仍努力的坚持梦想前进,而新歌“特大号的梦想”歌词中也唱出两人遇到挫折的不放弃,一度让Double Jump红了眼框,被工作人员发现后,立钛与星瀚更开玩笑的解释到:“我们没有偷哭啦!是录音室太干燥眼睛干涩,不舒服才会这样啦!”

    进录音室前有特殊习惯的Double Jump星瀚表示:“有时间一定会先去跑步,如果时间不允许,也一定会简单做做瑜珈等小运动让身体动起来”,录制歌曲“特大号的梦想”制作人是出名严格的陈珊妮,让Double Jump的星瀚不讳言的表示:“有点紧张!”而在一旁的立钛倒是轻松自在的安慰星瀚道:“不要太紧张,歌曲练熟后放轻松才会有好声音”,在制作人陈珊妮的指导下Double Jump也尝试了新的唱腔,唱出不同于以往的风格。

录音室玩翻天  星瀚大跳超人舞立钛偷吃卤蛋

    录制歌曲“Turn me on”时因为有不少RAP,让Double Jump吃了不少螺丝,越唱越觉得好笑的两人更忍不住在录音室里面玩了起来,星瀚更干脆拿着在录音室里发现的超人面具跳起搞笑舞蹈,而立钛则是因为几个RAP咬字发音不准,还被制作人毕国勇笑说:“立钛是不是在录音室里面偷吃卤蛋,不要再吃了快点吐出来。”两首新歌“特大号的梦想”、“Turn me on”也完整呈现了Double Jump团体风格与特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