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翻版爱上女主播 蔡琳再演一角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7 17:04:11   来源:   

    南韩女演员蔡琳所属的经纪公司SidusHQ今天表示,蔡琳将在中国拍制的“爱上女主播”翻版连续剧中客串一角,她将饰演一名魅力十足的女主播。

    蔡琳曾于10年前主演过这部电视剧,当时获得颇高的收视率,广受观众喜爱。

    南韩版“爱上女主播”,是于2000年由韩国文化广播公司(MBC)电视台播出,讲述两个女人为了成为首席女主播而竞争,以及她们与节目制作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该剧由蔡琳、张东健、金素妍等当红演员主演。

    此次翻版由“流星花园”第二部的导演麦大杰执导,南韩人气演员张赫将饰演男主角—电视节目制作人“陈易朴”一角,蔡琳饰演陈易朴难以忘怀的老情人,这是原作品里没有的新角色。

    SidusHQ公司表示,蔡琳透露,韩剧“爱上女主播”是她极为珍惜的一部作品,听到中国方面要拍制翻版的消息后,她感到非常高兴。此次有机会能轧上一角,她打从心底涌出一股幸福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