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海热播《大丫鬟》 陈思成马雅舒演绎唯美纯爱

http://www.yule.com.cn 2010-05-28 11:30:53   来源:   

《大丫鬟》 陈思成

陈思成 马雅舒

陈思成 吴卓羲

    中国娱乐网讯 由湖南经视继《还珠格格》之后倾力打造的励志年代大戏《大丫鬟》首轮在各个地方台播出纷纷告罄之后,于5月23日晚在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隆重开播。该剧由金牌编剧于正倾力打造,讲述了丫鬟采青的励志爱情故事,陈思成与马雅舒在剧中担纲主演,上演了一段唯美的纯真爱恋。

    《大丫鬟》讲述励志爱情 陈思成感情专一波折频生

    《大丫鬟》讲述的是身世复杂命运坎坷多舛的丫鬟“桑采青”,从深陷困境到自立自强成为一名传奇女强人的励志故事。陈思成在剧中饰演出身富贵又单纯高尚的富家才子“萧清羽”,他精通琴棋书画与礼乐道义,仪态翩翩、多才多艺受人追捧。

    故事从“萧清羽”与“桑采青”的误会开始,随着逐渐接触相识相许,却又得不到家人的同意,受尽他人的挑拨,误会频生,情感之路波折重重。直到最后“桑采青”在“萧清羽”的帮助下事业有成,成为一代传奇商人,两人的才终于收获爱情。

    剧中陈思成所饰演的“萧清羽”被编剧于正称为“没有缺点”的人,他才华出众,对爱情执着,自从爱上丫鬟“采青”后便矢志不移,虽然爱情几经波折,但一直不放弃爱情信念的精神感动了众多观众的心。

    俏丫鬟引争风 弱才子遭毒打

    香港小生吴卓羲首演反面饰演剧中军阀之子“方少陵”,感情丰富又偏执,他对“采青”一见倾心,用尽各种手段破坏她与“萧清羽”的感情。而体弱的才子“萧清羽”也受尽其陷害,从被诬陷到绑架毒打,被挑拨的父亲对他不理解导致父子失和甚至父子反目,感情路布满曲折,令他苦不堪言。

    而体弱的“萧清羽”多次遭遇毒打,甚至险些被父亲打死,也让观众揪紧了心。有观众称:“(萧清羽)不管是亲情还是爱情都太苦了,看着很让人心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