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子弹》热播 陈思成沈佳妮演绎青春残酷物语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2 13:33:18   来源:   

“雷志明”拥抱“关怀”

“雷志明”与“关怀”爱情中纠结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剧照

    中国娱乐网讯 电视连续剧《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已在北京科教频道播出过半,该剧由导演胡坤执导,陈思成、沈佳妮、张歆艺、张子晨等80后知名演员主演,被喻为一部阿尔莫多瓦式的影视作品,是一部集合青春、时尚、品质于一身的八十年代爱情题材。剧中陈思成饰演的“雷志明”与沈佳妮饰演的“关怀”从相识到相恋再到互相伤害,可谓演绎了一段令人动情的青春残酷物语。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通过几个年轻人的感情经历,记录了80年代年轻人放荡不羁的青春岁月。陈思成在剧中饰演阳光大男孩“雷志明”,他不仅外表英俊,同时对待朋友十分讲义气,淡淡的痞子气质令很多女生着迷,而他,爱上了内向文静的“关怀”。沈佳妮饰演的“关怀”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却十分倔强的女孩,不甘于被别人安排人生,也因此尝尽了理想与现实的苦。

    剧中,“雷志明”与“关怀”一见钟情,但这段感情却走得不够顺利。从彼此默默的好感到瞒着家人恋爱,却因“关怀”没考上大学而致使感情陷入僵局。“关怀”姐姐的干预使得“雷志明”不得不放手狠心推开“关怀”,至此拉开了两人情感的残酷战役序幕。在爱情里面究竟该何去何从,是拥抱还是放手,是回避还是面对,一系列情感纠葛萦绕在男女主角身边。最终“雷志明”娶了“关怀”最好的朋友“卫铁民”,而“卫铁民”却爱着他最好的朋友……残酷的青春与纠结的情感,《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把青春情感中蕴含的复杂因素淋漓尽致地释放了出来。[page_break]

陈思成《子弹》饰演阳光男孩“雷志明”[page_break]

陈思成《子弹》演绎青春故事

陈思成沈佳妮演绎80年代爱情[page_break]

陈思成饰演“雷志明”与“关怀”一见钟情

陈思成与沈佳妮[page_break]

陈思成与沈佳妮《子弹》演绎青春残酷物语

陈思成与沈佳妮雨中纠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