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楠绿色概念MV《活得美好》首发 迎世博倡导低碳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3 09:36:40   来源:   

活得美好--MV

宋珊珊

洗车

活得美好就是

    不为满足他人的期望而活,能忠于自己方能活出自己,方能自爱而爱人;然后,才有能力把自己的快乐感染别人,把美好的果实,传播开去,栽成广大的一片绿意。

——林夕

    中国娱乐网讯 今天,孙楠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曲《活得美好》和MV面向亚洲进行首发。《活得美好》是孙楠专门为世博会创作,并成为一兆韦德世博村未来健身馆的推广歌曲。孙楠选在今日首发 “活得美好” MV有两重意义, 首先,5月1日开幕至今刚一个月的纪念日子,上海世博会迎来了800万入场人次的喜庆日子,贴合了世博会的“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孙楠在音乐领域,向人们讲述他对生活的美好期望。同时,孙楠也希望借这支MV,告诉小朋友们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做的低碳生活方式,从小树立低碳生态仪式。

《活得美好》唱响“美好”主题

    《活得美好》唱响世博“美好”生活的主题,歌曲具备了非常优越的传唱气质。明快的曲调配合着孙楠大气、欢快的声音气质,旋律简单上口,成为了众多世博题材的作品中,立意最真实、感人的音乐作品。

    同时,该首歌曲是继林夕《北京欢迎你》之后,又一首为迎接盛事的音乐力作。擅长刻画细腻感情和表现条约思维的林夕,在这首词里,放下文字技巧,以开阔的胸襟和欢快的态度创作,而其中的一句“活得美好就是成就”与上海世博会相当贴切。

孙楠首支倡导“绿色生活概念”MV 

    《活得美好》MV是孙楠的首支提出“绿色,低碳生活概念”的环保公益MV,强调了“低碳、运动”这一主轴,在整支MV中,孙楠以健康、活力的本色的演出,向人们演绎着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MV中,孙楠放弃电梯而改步行下楼梯,骑上单车出行,洗车时放弃用水龙头冲车而是用布擦车等,与都市中的青年朋友们一起爱护环境、节约能源;孙楠并且第一次走入高档写字楼,号召繁忙的都市人,关掉灯打开窗去用自然的阳光照亮每一个人的小世界。生活中的孙楠就是这样要求自己和公司同事,上班时间尽量采取自然光,尽量少使用节能灯,少开空调,并孙楠鼓励公司同事及身边的朋友,多做运动,他的工作团队都是备有运动装束。

    MV在世博会主办城市上海进行重点拍摄。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孙楠表现十分敬业和专注,连续几天工作十几个小时,却每天都准时出现在拍摄现场。酷爱运动的孙楠以一身运动装束示人,带出了他旺盛的运动精力。同时,在MV中,超模宋姗姗的惊艳亮相也成为一个亮点,有着“中国最健美的9头身美女”称号的宋珊珊,首次触电便以绿色地球环保女神的形象出镜与孙楠演对手戏,擦出了精彩火花。同时,MV重本采用了三维特技效果,把宋珊珊的绿色地球女神活灵活现于MV中,看过的人大赞她神圣脱俗,宋珊珊看到样片也十分满意,并很开心自已的第一支MV既能和自己的偶像孙楠合作,又是环保公益,她一定会向朋友多推荐这首MV。

    据悉《活的美好》将纳入孙楠即将发行的最新专辑中,并且于今天起MV将面向亚洲及全球媒体首发,作为世博村未来健身馆的推广歌曲在世博期间已经开始与观众见面。孙楠代表中国欢迎全球友人,并向人们展示一种低碳、环保、绿色的运动生活态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