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李佛拳》叶璇再饰打女 与王宝强献银幕初吻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3 13:51:54   来源:   

发布会现场

全体主创合影

吴孟达、叶璇与王宝强

    中国娱乐网讯 《叶问》的成功掀起一股“咏春热”,与咏春并称“南拳奇葩”的蔡李佛拳也宣布要走进大银幕。6月2日,电影《蔡李佛拳》在广州市猎德村祠堂举办隆重的开机仪式,这部定位为“现代功夫喜剧”的电影由香港导演程东执导,王宝强、叶璇分别扮演男女主角并首次搭档演情侣,至于会否为这对“情侣”安排激情戏份,导演程东表示两人会有吻戏,应该是他们的银幕初吻。据悉,叶璇在片中饰演一位散打运动员,这是继《火龙对决》之后她在大银幕上再扮动作女。

    在《蔡李佛拳》中,王宝强与叶璇是继《火龙对决》后的二度合作,并升级成为情侣,二人是从不打不相识到两情相悦的,王宝强还要和功夫演员谢苗争抢叶璇,引发多场比武打斗。据导演程东透露:“宝强与叶璇开头因为一个误会,两人发生冲突还对打起来,叶璇还在打斗中受了伤。后来二人冰释前嫌,更发展成为恋人。谢苗开始是想追求叶璇的,但是宝强一出现之后,叶璇就喜欢上他,谢苗也只好退出。”

    “一直很想和王宝强合作,没想到第一次合作就夺走了他的银幕初恋。” 获得今年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叶璇宣布她和王宝强的角色关系时,令现场媒体有点吃惊。更令现场吃惊的是,两人还有吻戏:“我听说剧本现在还加了一场吻戏。”而被问及对王宝强的印象时,叶璇对王宝强大加赞赏:“上一次《火龙》之后,我们就特别想再合作。宝强这个人其实特别温和,也特别用心,很适合演爱情戏。”王宝强早年练下功夫底子,但从艺以来一直没有拍过打戏,《蔡李佛拳》让王宝强的功夫底子终于能有所发挥,饰演情侣的叶璇会否感觉压力呢?叶璇表示,之前在《火龙对决》成功饰演动作警花已给自己不小的信心,虽然没有学过武术,但从小学习芭蕾应该可以帮助自己处理功夫招式。为了这个角色叶璇还特意剪了一头短发,让角色更显得现代干练一点,“如果观众会喜欢,说不定我就一直留短发了。”叶璇如是说。[page_break]

吴孟达与叶璇

叶璇笑容可人[page_break]

叶璇与王宝强

叶璇与王宝强二度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