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快乐男声”全国300强见面会 徐长城王子范儿亮相 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4 11:34:41   来源:   

定妆照

化妆间

    中国娱乐网讯 2010年“快乐男声”通过35大唱区,历经2个月的层层筛选,300位“快乐男声”,从来自全世界的23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顺利会聚长沙。2010年“快乐男声”昨日在古城长沙举行了全国300强记者见面会,目前人气飙升且被大家称为“优质偶像”的太原赛区前五强徐长城以一身“王子装”亮相,惊艳全场,引来大家一片掌声和欢呼声,并且获得了媒体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发布会结束后,很多观众和媒体都惊叹: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标准的五官和脸型!甚至怀疑是后天整容后的样子。媒体同时给出了这样的评价,比范冰冰的更惊艳,比“毒药“更有型,比黄晓明更有气质。可谓是三者合一,显示出来徐长城无与伦比的相貌和气质。

    这位从英国学成归来的参赛选手凭借着出色的外表,扎实的唱功在太原赛区脱颖而出,直击全国300强行列。接下来在6月3日到6月8日的比赛中,将进行“快乐男声”300进60的突围赛。徐长城是否能以优越的自身条件和素质顺利进入全国前60的行列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