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台湾主持“小鬼”黄鸿升十年首发新专辑 跨界发展获封“潮男新天王”(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8 08:34:59   来源:   

小鬼

    中国娱乐网讯 6月6日下午,台湾《娱乐百分百》及《得奖的事》等超人气娱乐节目的主持人“小鬼”黄鸿升携首张个人专辑《LOVE_HERO爱&英雄》在北京举行记者会。会上黄鸿升现场演绎《搞砸了》令全场气氛High爆,跨界发展的小鬼还获封“潮男新天王”的称号。黄鸿升虽然是首次来北京宣传,但一点也不影响黄鸿升在内地的超高人气,大批歌迷每天包车从早到晚追随偶像,还到现场为他打气加油。让他充分感受到了内地歌迷们的热情。当天,记者会上黄鸿升一身潮人打扮登场,一首由五月天怪兽和阿信为其量身打造的歌曲《搞砸了》令粉丝尖叫欢呼不断,展示出摇滚才子的华丽台风,一下子点燃了现场媒体与歌迷的热情。黄鸿升充满热血的演唱,让现场气氛直线升温,全场近百位歌迷高声大合唱,尖叫、掌声不断。发布会上,黄鸿升透露自己签约滚石已经十年,不过去年发行的《LOVE_HERO爱&英雄》是他的个人首张专辑,“之前在三人组合的时候有一起出过一张,但这我是个人的第一张。因为出专辑需要很多方面的成熟因素,而且不能和钱过不去。所以当时我就先转型当主持,积累经验和人气。现在,我想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公司也就推我一把了。”

    据悉,为了成功打响黄鸿升的首张个人专辑《LOVE_HERO爱&英雄》,滚石唱片不惜重金邀来摇滚天王黄金制作阵容伍佰、五月天怪兽+阿信、张震岳、阿弟仔、FUN4乐团等连手打造新歌,而且整张专辑十首歌全都可以做为主打歌,超过天王级的规格待遇,更是史无前例将黄鸿升的首张个人专辑10首歌全拍MV,创造出无法超越的记录,也充分表明公司对他十足的信心及重视程度。对此优待,黄鸿升也丝毫不敢松懈,积极配合密集的宣传活动,新专辑《LOVE_HERO爱&英雄》也不负重望,在台湾发行第一周就空降指标性排行榜冠军宝座。此次首次携新专辑来到内地宣传,黄鸿升也希望大家可以从他歌手的身份开始了解他,喜欢他。为了表彰黄鸿升全方位的优异表现,滚石唱片独具匠心地打造了一个“潮男新天王”字样的空心冰雕,并让他在现场为“潮男新天王”注入“热血”,象征着将黄鸿升与“潮男新天王”合二为一,融为一体。公司的一片用心也让他既感动又十分惊喜。除此之外,公司还准备了一份非常“幽默”的礼物,一本“簋(鬼)街通行证”来犒劳黄鸿升的辛苦,让他可以凭此通行证不限时、不限量地享受美食,所有费用由滚石承担,同时也希望他之后可以常来内地工作。如此贴心的举动,让黄鸿升忍不住开怀大笑,声称记者会一结束就马上跑去簋街品尝美食。

    众所周知,黄鸿升除了音乐上面的新突破,还有更多面的才华,演戏、出书、主持、自创潮牌并亲自参与设计等等,无一不是他的强项。为了让黄鸿升为进军内地发展做好准备,唱片公司特意出了一份考卷,考验他对内地同类型电视节目的熟悉程度,将各大节目及播出频道连连看。可这一点也没能难住他,三两下就交出了满分答卷。拿到这样的好成绩,黄鸿升显然没有满足,突发奇想地在记者会上点名认识媒体记者,展现出他深厚地主持功力,与现场的同行们亲切地玩儿起互动,现场气氛十分轻松。随后,从全国各地特意赶来支持偶像的黄鸿升贴吧歌迷代表们,也送上了他们特别制作的上面带有“小鬼”黄鸿升姓名及龙和镂空钱币图案印章,歌迷们还精心为他设计了一本“贴吧登陆攻略”——一本图文并茂的贴吧攻略,意图教会小鬼如何使用贴吧,上线与歌迷交流,希望他的演艺事业越来越好,越做越大,无论戏剧、主持、代言合约都越签越多。看着歌迷们送来的礼物,小鬼大为感动,一一与歌迷拥抱还礼,记者会的最后,黄鸿升特意将《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送给现场所有人,也借此感谢歌迷们对他热情地支持与鼓励。还许诺“希望以后每个情人节都跟歌迷一起过”此言一出立刻让台下歌迷尖叫不已。黄鸿升温柔地歌声令现场充满了温馨与感动,为记者会画下了完美的句号。黄鸿升发行《LOVE_HERO爱&英雄》专辑,也预示着他开始跨界发展,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在主持方面渐渐淡出,他表示在主持方面也不会懈怠,让喜欢看他主持节目的粉丝放心。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