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赴南非自称湘西土匪后代 刀疤朵不惧当地暴力频繁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8 16:51:11   来源:   

阿朵

    中国娱乐网讯 南非世界杯开幕迫在眉睫,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作为微博军团的明星队员,也于6月7日踏上了南非之旅的路程,在机场,阿朵却发现此次赴南非全团队竟只有她一个女明星,其他成员竟然全是男人,困惑之余打听终于明白,南非是个暴力与犯罪频繁的国度,抢劫偷窃犯罪猖獗,其他女孩子都不敢去,然而阿朵虽然在事先知道南非的治安情况,但一向胆大的她丝毫没有惧怕,并幽默打趣说自己还是湘西土匪的后代呢,外号刀疤朵,谁抢谁还说不准呢!引得现场其他工作人员大笑。

    随后阿朵参加了搜狐南非导游的一个简短的注意事项演说,在听到导游说,当地随处都有枪时,而且出门必须带点钱,以便遭遇抢劫时可以脱身时,阿朵心里也开始打鼓,带着哭腔像小孩子一样吵闹起来,由于主办方事先承诺有马艳莉,李心洁等女明星一同前往南非,而现在却只有自己一个女生,阿朵大呼,被骗了,上当了,现场工作人员一片哗然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