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型传奇剧《女马帮》云南火热赶拍 “岩女郎”沈佳妮抛弃刘烨转投刘小锋“怀抱”(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6-09 14:16:45   来源:   

刘小锋、沈佳妮片场工作照

沈佳妮出演勇敢女锅头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岩女郎”沈佳妮转投华谊主演的大型传奇剧《女马帮》,正在云南洱海火热赶拍。沈佳妮与“千面小生”刘小锋首度合作,出演一对欢喜冤家,引发了一连串悲喜情缘。《女马帮》讲述了沈佳妮饰演的才貌出众敢于直面人生巨变的白族公主,历经挫折,最终倾其所有开通茶马古道的感人故事。沈佳妮演起来格外卖力,入戏很快,感情很真。她没有将人物简单处理成女强人,而是充分考虑到人物性格发展轨迹,赋予角色很多新内涵。想当年还在中戏上学的沈佳妮就因出演《平淡生活》里清纯的优优而备受关注。她身材高挑,有种独特的气质,清新纯美让人过目难忘。虽然未能像海岩《玉观音》捧红孙俪那样一夜爆红,但也片约不断。在与当红艺人刘烨合拍的《向天真女孩投降》中,沈佳妮将青涩天真的痴女姚兰演绎得不同凡响,安静中带着悲伤,让人们在感受故事的悲喜也被两人的爱情感动。这次沈佳妮的搭档换成了“千面小生”刘小锋,两人第一次合作就很默契。在片场刘小锋非常关照自己在戏里的“爱人”,他私下还调侃说:“虽然戏里沈佳妮活像个女强人,但女人毕竟是女人,能关照就应该多关照一下。”一向以清新美丽著称的沈佳妮也不再是《向天真女孩投降》中那个为爱执着的小女生,透过她清秀的眉宇依稀可以找到女锅头“犀利”的坚定。这次“岩女郎”沈佳妮华丽转身,势必引来多方热议。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