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邵兵《白狼》爱情纠结 搭档小宋佳养眼默契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0 13:15:36   来源:   

恩爱剧照

邵兵  小宋佳情侣演绎

邵兵 酷帅持枪

    中国娱乐网讯 硬汉邵兵的新剧《白狼》拍摄正酣,剧中他饰演的国民党卧底时刻遭遇危险,不过邵兵透露他的内心戏“玩”得比较多,并笑言有史以来最纠结的情感戏献给了小宋佳。从剧照来看,两人俊男美女组合颇为养眼默契。

回归荧幕 戏里谈情 戏外健身

    《白狼》是邵兵全面回归荧屏的有一部重磅作品,剧中他和小宋佳搭档演绎情侣。身材极好的邵兵一露面吓了在场媒体一跳,被问道他是怎么保持身材的,邵兵的回答直接干脆:“健身房”。看似说得轻松,据悉邵兵每天都会在健身房待1小时,即便半夜收工也不耽误。

拍内心戏很投入

   剧中邵兵饰演的卧底谭志祥与小宋佳演的女土匪白晓月的情感纠葛是最大看点,很久没有在荧幕上谈情的邵兵表示,这次拍摄是对自己最大的一次挑战,有大量纠结的内心戏。好在与小宋佳的合作非常默契,像跑车加速一样瞬间到位。

    他还笑言自己其实最擅长挖掘人物内心,但是偏偏老遇到耍酷的角色,所以这次百分百投入。[page_break]

邵兵 双重身份 不羁个性[page_break]

邵兵和小宋佳 默契

邵兵柔情[page_break]

邵兵演绎陷入感情纠葛的卧底

瘦身后的邵兵镜头前更具魅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