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吴大维大赞景甜“我真觉得她就是美女老板”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0 15:02:4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身兼演员、歌手、主持人的香港艺人吴大维日前在凤凰网表示自己“40一枝花”。在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中,这位香港艺人再次出演单身男士,饰演景甜的表哥,对于表妹景甜的表现,吴大维笑着表示:“景甜是个非常有天赋的演员,在剧中饰演两个角色,一个是天真烂漫的小爱,一个是严厉干练的女老板EMMA,虽然景甜年纪不大,可是她诠释的很好,尤其在演老板EMMA时,让人感觉很有压力,她绝对是一个十足的美女老板。”

    吴大维对电影《我的美女老板》十分看好:“这是一部汇集时尚、爱情、都市等元素的爱情喜剧大片,影片中表妹小爱拥有一个超越自己的梦想,她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与何润东踏上了寻找梦想的道路。我相信这部片子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景甜为了诠释好角色,戏外做了大量的功课,查阅了大量关于白领女上司的书籍,除此之外她还亲自到朋友的公司体验现实女老板的生活。

    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由北京星光灿烂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何润东、景甜领衔,吴大维、包小柏、印小天、小陶虹、吴辰君、李子雄等明星联袂出演,将于暑假与观众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