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唐笑入主《时尚星达人》 做媒人为凤姐选“姐夫”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1 10:52:15   来源:   

《时尚星达人》录制现场主持人与凤姐、航 悦等

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左起)潘辰、陈 子嘟、唐笑

唐笑入主《时尚星达人》

唐笑在节目中撮合其搭档与凤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久违乐坛三载的全能艺人唐笑刚刚推出了由李伟菘、易家扬联手倾力打造的时尚忘忧舞曲《88烦恼》,主持上,除了湖南卫视的《锋尚之王》、《百科全说》外,又受邀主持宁夏卫视的《时尚星达人》,与陈子嘟、潘辰共同搭档主持。虽非专业主持人出身,唐笑在主持节目时敏捷的临场反应令观众印象深刻。首档主持《时尚星达人》遇凤姐现场征集凤姐夫,由于凤姐对节目组安排的凤姐夫评判惨烈,逼迫唐笑现场灵动,撮合其搭档与凤姐速配成功。

    唐笑首场主持《时尚星达人》,就偶遇网络名人凤姐做客,节目组安排航悦现场为凤姐大改造,在节目中继续征选凤姐夫之旅。而凤姐却对节目组精心征选上来的凤姐夫评判惨烈,一个都没看上眼,最后主持人唐笑脱离台本,特问凤姐“我的搭档陈子嘟应征凤姐夫,你觉得他如何?”,凤姐颇为满意,害羞状说“还可以了”,得到这个回答后,唐笑机灵宣布陈子嘟应选凤姐夫成功,唐笑此机灵反应使得现场轰然大笑,其搭档陈子嘟左右为难。

    欲知凤姐如何大肆批评一众“凤姐夫”,敬请收看即将在周六晚19:35首播的宁夏卫视《时尚星达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