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二届巴黎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中国红”耀眼 刘洋歌声比身材更自信刘小源演绎无声的美丽(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3 09:28:18   来源:   

20号选手刘洋歌声比身材更自信

90号选手刘小源演绎无声的美丽

评委著名制片人、导演姚博文携选手刘洋接受采访

    中国娱乐网讯 6月10日下午,由欧洲国际模特联合会主办、北京赛威斯特文化传媒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巴黎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复赛在北京世纪同盛影视基地拉开序幕!来自北京赛区的160名选手通过泳装、晚礼、休闲、中国风的展示,特别是中国风的展示环节,舞台上充斥着耀眼的“中国红”,在舞台上星光闪耀,分外夺目!经过紧张的比赛,北京赛区前四十名强力出炉。当天的比赛由著名制片人、导演姚博文、著名音乐制作人龙飞、龙泽,品牌维柯多泰丽戈妮法国尚仕集团中国区总裁刘向丽、时尚摄影师刘乔、模特联合会会长孙国幸、舞蹈家协会舞蹈教授刘代萍、时尚在线总经理兼主编唐正一、青佾牒执行董事何国全组成的强大评委团,他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寄予了厚望。

    在当天的比赛中,20号选手刘洋被评委点中,由于身材比较丰满,评委老师对与其参赛目的起了质疑,当评委老师问起她为什么那么自信来参加比赛,刘洋很自信地回答:“我的歌声比身材更自信!”随后高歌一曲,精彩的才艺展示得到了全场评委老师的认可,为整场比赛又增添了一大亮点;90号选手刘小源虽是一名聋哑人,她完全听不到音乐的节奏,在走台时一直是台旁的手语老师为她打节奏,无声的美丽却用优美的台步,沉稳的台风惊艳四场。本次大赛胜出的前40名选手将签约北京塞维斯特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成为签约模特,将有机会登上国际舞台展示中国风服饰,为事业的发展打开了通途。参加本次巴黎中国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选手们将进行进一步接受培训和指导,为决赛做更充分的准备,届时将会展示更加精彩炫目的模特比赛,敬请关注后续报道!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page_break]

巴黎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page_break]

巴黎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page_break]

巴黎国际时装周模特大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