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网细数大明星高考往事 王志文孙红雷蒋雯丽袁立成“最坚持”明星(独家)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3 09:42:33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每年当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时,考生、家长、学校全部“严阵以待”积极备战。今年也没有例外, 粉丝网各大粉丝团也在为高考学子助威,粉丝网各大粉丝团的“童鞋们”也多为“高考族”,因此粉丝团联名发出高考祝福,希望莘莘学子们都能金榜题名,实现自己的梦想。粉丝网SJ宝蓝阁粉丝团发出了祝福帖,设置了温馨的高考墙,“庚饭”噜噜鼓励大家说:“别紧张,放松,面对试卷给自己一个微笑,向世界展示最优秀的自己。加油!”至上励合粉丝团“棉花糖”发表感慨:“时光荏苒,终于到了一年一度高考的日子。寒窗苦读十二年, 只为了追求自己的梦想。放手拼搏!高考的筒子们,加油!”暮光之城粉丝团成员“粒粒”则为高考学子们送上一首打油诗:“明天就要高考,出门还得趁早。付出就有回报,赶紧睡个好觉。毕竟熬过十年,参加就可骄傲。别想分数高低,放松最为重要。老妈最近很累,别忘对她笑笑,老爸场场接送,给他一个拥抱。穿得漂漂亮亮,誓把监考迷倒。最后提醒一遍,检查铅笔小刀!”其实作为学生,绝大多数人都参加过高考,明星们也不例外。虽然他们参加的多是艺术学院的考试,但感受都大同小异。借着此次机会,粉丝网展开了一项对参加过高考的明星们的调查,评选出在高考“杯洗具”的洗礼中,最为坚强最有耐力的“大腕们”。

    王志文担架抬进考场结果考了第一名

    王志文从小就开始演戏了,后来,上海青年宫的老师指点他去成都考表演。粉丝网的一位王志文粉丝称,王志文是揣着哥哥给的钱,瞒着家人去考试的。结果考了成都地区第一名!然而,令王志文没想到的是,在参加高考不久前他竟然遇到了车祸。“高考第一天,我被哥哥的一帮朋友用木板做成的担架抬到了考场,整个考试也是在担架上完成的。”1984年,王志文成功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孙红雷被曝曾是胖子减肥成功考进中央戏剧学院

    自从《潜伏》之后,孙红雷彻底进入了实力派一线男星的行列。据粉丝网论坛爆料,这位如今看来肌肉发达的硬汉,当年却是一个胖子。当时他想考中央戏剧学院,先不说文化课和专业课水平如何,就直接被系主任打击道:“哎呀,回去吧,太胖了!”在外形上就被否定了。后来孙红雷通过最终努力,硬是减去了近40斤的体重,然后顺利通过了考试。[page_break]

    蒋雯丽高考落榜当工人,后坚持不懈实现梦想

    蒋雯丽初次参加高考落榜了,后来被分配到安徽蚌埠自来水厂当工人。但蒋雯丽没有认命,她在厂里依然是文艺积极分子。后来,蒋雯丽为厂里组织文艺演出时,一个舞台总监跑过来对她说:“我看你的表现力不错,可以去考电影学院。”据说,那还是蒋雯丽第一次听说有“电影学院”。后来,她就“自以为是”地去考了,并且顺利考上了。

    袁立“转战”北京竟成第一

    袁立粉丝网团员称,袁立当年参加高考时,最早是奔着上海戏剧学院去的,虽然通过了一试、二试,却在最后的一场考试中落了榜。不过,自信的她并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梦想,而是“转战”到了北京,去考北电。令她扬眉吐气的是,她不仅通过了入学考试,还取得了北京电影学院92级第一名的好成绩。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