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威尔·史密斯曾“威胁”成龙 两人欲交换儿子

http://www.yule.com.cn 2010-06-18 08:45:17   来源:   

主创及嘉宾合影

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

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

    6月16日,将于6月22日内地上映的《功夫梦》在京举行首映礼,并进行《首映》栏目的录制。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张宏森、中影集团董事长韩三平等领导出席,成龙、贾登·史密斯、于荣光等影片主创亮相,而威尔·史密斯携妻女也从美国赶来,为儿子和成龙捧场。当天的首映礼上,威尔·史密斯和儿子贾登献歌献舞,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师傅”成龙谈起贾登,宠爱之情溢于言表,甚至动起了要“交换儿子”的念头,可回想起拍摄过程中儿子经历的许多危险,曾因此“威胁”过成龙的威尔·史密斯似乎不那么心甘情愿。[page_break]

威尔·史密斯表演说唱歌曲

贾登·史密斯表演迈克尔·杰克逊舞蹈

小贾登秀八块腹肌

史密斯父子歌舞表演引爆全场 小贾登秀八块腹肌

    身为监制的威尔·史密斯虽然没有参演《功夫梦》,但他的知名度足以让这部影片得到更多关注,首映礼上,他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儿子站脚助威,表演了一段自己专辑里的说唱歌曲,引来台下粉丝的阵阵尖叫。儿子贾登在台下也跃跃欲试,在父亲的鼓励下,表演了一段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干净利落的动作和对杰克逊舞步精髓的把握,令小贾登赢得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贾登·史密斯在片中扮演成龙的徒弟,生活中,两人之间的感情也好得没话说。2009年,在《功夫梦》拍摄期间,成龙给贾登带来了一个生日惊喜,并送给他一张自己年轻时的照片,照片上的成龙露出了坚硬结实的八块腹肌,他希望贾登也能练就八块腹肌,变得跟父亲一样有成就。在现场,为了表示听“师傅”话,小贾登主动掀起上衣,展示了一下自己的腹肌,才12岁的贾登能练出八块腹肌,可想而知他为此付出了多少艰辛和努力。[page_break]

成龙和贾登亲如父子

威尔·史密斯一家

威尔·史密斯和太太

成龙欲收贾登为徒 威尔因心疼儿子“威胁”对方

    贾登·史密斯曾在《当幸福来敲门》中和父亲威尔·史密斯合作过,这一次,威尔没有参演《功夫梦》,却对自己的儿子给予厚望,小贾登也确实没辜负老爸的期望,刻苦练功,深得成龙赏识,“开拍前,我就派了成家班最好的吴师傅去教贾登功夫,教了3个月,影片拍了4个月,这个过程中,我发现贾登特别有天赋,悟性很高,现在,我又把吴师傅派过去继续教他功夫。”说着,小贾登还现场表演了一套自学的醉拳,虽然动作颇有些像舞蹈,但哄得成龙在一旁眉开眼笑,对贾登又抱又亲,“我真想把他收养回去,好好培养培养他。”威尔不无幽默地表示,“如果成龙想跟我换儿子,一个星期或六个月,都好商量。”没想到成龙在一旁笑言,“我想换一辈子!”

    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贾登在“师傅”成龙的教导下,尝试了很多高难度又危险的动作,对于一个孩子来说,确实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在影片拍摄过程中,威尔·史密斯和太太几乎不离儿子左右,照顾贾登的生活,在武当山拍戏时,威尔为了让儿子少受些罪,经常背着他上山,而那些危险动作戏,威尔更是紧张得不行。“我记得有一场戏是我把贾登摔下水,贾登就跑去跟他爸爸‘告状’,结果威尔就生气地‘威胁’我不能让他儿子拍那么危险的戏。”向来爱开玩笑的成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