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童蕾出席发布会大秀香肩 甜美性感谈《那些迷人的往事》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2 11:23:35   来源:   

童蕾

童蕾和郭晓冬

    中国娱乐网讯 6月21日,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童蕾,郭晓冬,田岷等优秀演员出席为该剧造势。当日,童蕾一身蓝绿色渐变小礼服出席该发布会,斜肩的设计让童蕾看起来既性感又清爽甜美。

    电视剧《那些迷人的往事》是讲述了与抗美坎坷的一生,作为于抗美的扮演者,童蕾有着自己对角色的认识:“我觉得于抗美是个特别坚强的女人,在我抱着应付差事的看剧本时,却一下子就被她感动了,就决定要演这个角色。而且我一直都在演男人戏中的绿叶,这次我也当了一回红花。”

    在问到该剧为何要叫做迷人的往事时,童蕾表示:“我认为最迷人的是剧中感情,在那个时代那些感情都是非常质朴,非常单纯的。于抗美喜欢郭晓冬扮演的何冀中,因为他是知青代表,很崇拜他。所以这部戏中那些感情非常的迷人,它不像现在的感情添加了太多附加价值了。”

    这样迷人的电视剧将于本月23日在中央八套黄金时间播出,那些喜欢军旅题材的观众不要错过,喜欢言情的剧情的观众就更不能放过这部《那些迷人的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