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上影节台前幕后趣事多 苗圃自置红装险绊倒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2 13:07:17   来源:   

很像一家三口走红毯都是一出戏

金色高跟鞋

两个人一见面互称偶像,苗圃被罗家 英称偶像时高兴得像个孩子

    中国娱乐网讯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已经闭幕,本届的边缘新闻无疑战胜电影本身成为备受关注,除了星妈及“伟大爱情”等话题不断成为镁光焦点的背后,许多有趣的台前幕后小花絮也被曝光。当“女将”苗圃优雅地走在红毯上时,由于双手没法拖裙摆险些将自己和导演绊倒,而她顽皮一笑更是化解了尴尬赢得了掌声。

顽皮一笑化尴尬

    据悉,当收到《杨门女将》片方红毯邀约时,苗圃便开始为自己的上影节亮相开始打点行装,从礼服、首饰、造型……苗圃都亲自参与设计,为了配合《杨门女将》的“将心”主题,苗圃放弃了众多大牌华美礼服,最终选择了LANVIN金属流苏挂脖最新走秀款长礼服,并盘起长发,展现出杨门女将坚毅的巾帼英姿。当苗圃与导演陈勋奇和“妈妈”郑佩佩牵手踏上红毯时,被媒体笑称“一家三口”,导演手牵两位爱将红毯移步时,由于苗圃另一只手来不及提裙摆险些将自己绊倒,也险些将导演陈勋奇绊倒,不过精明的苗圃并没有花容失色,而是报以顽皮一笑化尴尬。

被罗家英称偶像

    凭借荣获大学生电影节影后的《樱桃》和东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凤凰》两部片子苗圃在电影领域战稳脚后,又凭借合拍片《证人》和《线人》两部大片顺利打入香港电影市场,其精湛的演技征服了不少观众和业内人士,并让其在香港电影圈小有名气。开幕酒会之上,苗圃恰逢导演刘镇伟、罗家英、吕良伟、翁虹等人,相谈甚欢,罗家英更热情称苗圃为自己的偶像,惹来苗圃大感惭愧称“你才是我的偶像”,翁虹亲切地对导演陈勋奇介绍说,她(苗圃)很有名的。

    近年来一直加盟商业大制作电影的苗圃,人气直线上升,大被看好。此次加盟《杨门女将》,虽然角色一直保密,但其一度被媒体认为是最适合的穆桂英人选,据悉,由苗圃主演的《线人》、《让子弹飞》、《唐吉可德》等电影也将陆续排上档期,与观众见面。[page_break]

苗圃试戴首饰

一手牵手一手提裙险些甩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