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荷娜超性感画报吸人眼球 西服加美腿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2 15:19:13   来源:   

金荷娜性感画报曝光

    据韩国媒体报道,时尚杂志《Harpers BAZAAR》方面于6月21日公开了金荷娜以“Time to Love”为主题拍摄的一组画报。在当天公开的画报中,金荷娜摆脱MBC电视剧《ROAD No.1》中的朴素形象,以冷艳性感造型示人,赚足了眼球。

    电视剧《ROAD No.1》是金荷娜时隔两年重返荧屏的作品。在该剧中,金荷娜饰演朝鲜战争(韩国称“6.25战争”、“韩国战争”)时期的一名医生秀妍,剧中,秀妍将与张宇(苏志燮饰)及泰浩(尹启尚饰)发生三角恋。秀妍是一个处在战乱时代的女人,为了家人,她愿意牺牲一切,性格坚强且具有职业精神。

    金荷娜的采访内容和画报将刊登在《Harpers BAZAAR》7月刊中。由金荷娜、苏志燮和尹启相等人联袂主演的电视剧《ROAD No.1》将于本月23日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