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些迷人的往事》明日首播 童蕾“红色恋人”再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2 15:31:59   来源:   

童蕾

    中国娱乐网讯 由童蕾,郭晓冬,任泉,姬晨牧联袂出演的《那些迷人的往事》将于23日在中央八套黄金时间播出。该剧虽然以军旅题材的形式出现,但是它讲述了童蕾饰演的于抗美坎坷艰辛的一生。

    在剧中,童蕾坦言也是首次在军旅戏中出演一回红花,无论是在《亮剑》,还是《狼毒花》当中都是在男人戏中扮演“绿叶”的角色。而这次童蕾总算是在女人戏挑大梁,而任泉和郭晓冬当了会绿叶。童蕾在众多军旅题材当中出演女军人,被大众观众评为“红色恋人”。对于这个称谓童蕾表示既高兴又无奈,高兴是自己的角色都被观众所接受和认可。无奈的是自己还有很多不是军人的片子还没有让观众看到。

    对于该剧,童蕾表示:“我当时不太想在拍摄军旅题材的戏时,公司把这个戏的剧本给我看,我看到上面女角色的名字叫做于抗美,我就开始抵触。后来公司强烈要求我看这个剧本,可是我开始看剧本,就一头扎进去了,一口气看完,然后表示我一定要演于抗美这角色。这个角色非常有魅力。”请喜欢童蕾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该剧,明日请锁定中央八套黄金时段,一起感受和回忆《那些迷人的往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