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新歌《Kiss Me》北京首发 动感火辣青春甜美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3 13:42:12   来源:   

中国娱乐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中国娱乐网讯 6月22日下午,北京凤嘉源国际文化和韩国千世音乐公司强强联合推出的亚洲首支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sl在万众期待下在韩国文化馆隆重举办新闻发布会。

    Lotte Girls是由凤嘉源文化和韩国天世企划强强联合推出、在17-20周岁阶段内、精心选拔并长期培养的新人,由崔秀靖Soo Jung、金艺瑟YeSeul两位韩国成员和杨千艺Yuri、曲广曌GiNa、王静熙Jessie三位中国成员组成,其中队长崔秀靖更有“小韩彩英”的称号,是组合中最富有时尚气息的女生;曲广曌是个可塑性极强的女孩,其俏皮可爱的外貌与性感的声线形成强烈对比;杨千艺是个形象百变的女孩,平面模特经历让她的任何造型都很酷;更酷的是王静熙,她平时说话少,是组合中的舞蹈担当;金艺瑟虽然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她独特的气质和高音仍然十分引人注目。幻甜美公主装、成熟利落时尚风、卷发梦幻华丽装,当然也有露出邻家女孩甜美笑容的亲和造型,这就是展示在大家眼前的Lotte Girls;梦幻、甜美、冶艳、可爱、时尚的百变样貌,没有哪个造型能难住青春活力的Lotte Girls;她们“像幼滑欲滴的冰淇淋”,那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势必又会掀起另一波女子偶像团体风潮。明亮的红、甜蜜的粉、纯净的白和神秘的黑共同演绎出《Kiss Me》的炫彩时光,让Lotte Girls瞬间化身全场艳羡的焦点。她们可爱靓丽又兼具俏皮性感的多彩造型,引领了中韩流行时尚新趋势。

    当天发布会上,Lotte Girsl人气爆棚可谓星光熠熠、场面壮观!发布会由著名主持人李霞主持,著名歌手熊天平杨洋夫妇以及周艳泓、李玉刚现身,Lotte Girls的舞蹈老师姜娜媛小姐也赶来参加发布会,姜娜媛在韩国一直给一线的李孝利、Rain、宝儿、神话等著名艺人编舞,现场在大家要求下秀了一段性感舞蹈,马上把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这次的新闻发布会不仅仅是Lotte Girls的出道媒体见面会,更是她们首张专辑《Kiss me》的发布会。首次站在舞台上面对诸多媒体的新闻记者,这支5人组合还有点青涩和紧张。但是一批赶来为她们捧场的明星们,却都对她们寄予了厚望。甚至有音乐人士现场评论指出,她们是继“青春美少女”组合之后,最有歌舞实力和市场潜力的少女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她们是华语乐坛的新生代,但是她们已经受邀参加韩国一品牌的冰激凌广告的代言,而且发布会现场更是有众多的热情歌迷闻声赶到现场,为她们呐喊助威,一时间,歌迷的热情呐喊声High翻天,现场好不热闹!

    当天的发布会在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sl主打歌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这次发布会除了有一些常规的环节之外,更是别具特色,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sl韩国成员送上了她们亲手做的紫菜包饭献给在场的嘉宾和媒体记者,到场的嘉宾和领导也都一一给予她们祝福,除了活泼动感的歌曲和时尚靓丽的形象外,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Kiss Me》五位女孩子还现场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实实在在地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做点事。她们说将从未来3年发行的专辑收入中抽出10%用于公益事业,还设立了慈善歌迷会,发动所有的歌迷一起参与到公益事业中。任晓锋总经理更是叮嘱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sl一定要拥有好的艺德,才能将演艺事业顺利发展下去。相信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sl在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一定会更加出色,震撼华语乐坛!

    据悉,不久前,中韩少女组合Lotte Girls的主打歌《KissMe》强力首发,首发第一天试听点击率成绩就不俗,备受关注。这首主打歌集结中韩两国顶尖制作团队,曾担任李孝利、简美妍等韩国顶尖艺人的“金牌音乐制作人”的千世明亲自操刀,根据当下音乐时尚路线量身定做。《Kiss Me》作为这首专辑的主打歌,延续了近几年风靡全亚洲的Hook Song舞曲风格,主要以韩国的电子音乐曲风为主,但又不拘泥于特定风格。简单坦率的歌词与个性时尚的旋律相结合,展现了当代时尚的恋爱观。节奏欢快跳跃、旋律优美上口。风格独特的音乐色彩和Lotte Girls独有的时尚魅力相融合,令每首歌曲魅力倍增。《Kiss Me》这首歌曲的舞蹈编导是由李孝利、Rain、宝儿、李孝利、神话的御用编舞老师编排,舞蹈极具创意和思想,从中可以感受到她们的青春活力与性感魅力!MV也是由韩国一线导演在韩国拍摄完成,将会带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近日,Lotte Girls主打歌《KissMe》将在全国各大网站、电台全面上线。文图/北京记者赖继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