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恺亮相《杜拉拉》 爆王珞丹似“巴斯光年”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4 08:28:48   来源:   

场面热闹

现场启动仪式

郑恺王珞丹李光洁接受采访

郑恺

    中国娱乐网讯 正在拍摄青春偶像剧《离爱》的郑恺一身蓝色帽衫亮相《杜拉拉升职记》发布会,同王珞丹、李光洁一起为该剧造势。久未见面的几人趁机叙旧,互相调侃,场面热闹。

郑恺调侃王珞丹

    在《杜拉拉升职记》中,郑恺饰演杜拉拉的下属周亮。在戏中与王珞丹有颇多对手戏,从招收员工再到“炒鱿鱼”,两人也算是欢喜冤家。而在现场,两人一见面就聊得火热,从微博照片聊到最近热播的电影、电视剧,两人默契十足。在谈到演出角色时,郑恺更是现场大爆料,说私下的王珞丹根本不像米莱和钱小样,更不是杜拉拉,而是更加神似《玩具总动员3》中的“巴斯光年”,因为王珞丹在戏中可以随意出戏入戏,前一分钟可能还是大笑姑婆,后面马上可以进入状态,被郑恺扮演的“周亮”气得大哭……就像“巴斯光年”可以随意调频道,让王珞丹听了哭笑不得。

郑恺向往白领生活

    对于戏里周亮的角色,刚从上戏毕业不久的郑恺演绎起来得心应手,更被媒体封为80后“轻熟男”的职场白领代表。在发布会现场,郑恺称自己十分羡慕职场白领的生活,虽然朝九晚五,却十分充实,而且自己对职场生活也十分的感兴趣,而在播出的简短片花中,郑恺虽然只有短短的几个镜头,但青春的形象,阳光的笑容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