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啦啦队歌》为世界杯加油 激情献唱震撼外国友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4 10:37:09   来源:   

阿朵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受邀参加央视一套大型直播节目《球迷狂欢节》的现场录制,此档节目是为世界杯特别制作,收视率非常之高,阿朵本人也相当重视,虽然歌曲与舞步已经非常熟悉,但因为对自己的高要求,阿朵与舞群在后台一直反复练习,认真的态度让工作人员与其他表演人员,都大赞其相当敬业,在阿朵练习间隙都争相与其合影留念。

    直播正式开始,主持人甄诚介绍完毕,阿朵带领舞群献上一首充满激情的《啦啦队歌》,歌词中“来为自己加油,来为对手加油”也是在为本届世界杯拼杀的球员们加油鼓励,现场观众的欢呼气氛亦十分热烈,阿朵本人也深受大家感染,演出十分卖力。

    演出完毕,在后台休息间,有外国友人主动上前询问,竟用中文叫出阿朵的名字并想要求合照,阿朵用熟练的英文用他们交谈,并一一合照,看来千面女王阿朵的性感旋风已刮向国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