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橙天嘉禾影院落户蓉城 摇滚小子乔任梁倾情献唱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5 13:27:41   来源:   

乔任梁演唱歌曲

乔任梁与主持人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摇滚小子乔任梁携新专辑歌曲《Tonight》空降成都,参加了在成都举行的橙天嘉禾国际影院入驻凯丹广场的签约仪式。作为橙天娱乐旗下的当红艺人,乔任梁对于自家的影院开始在全国多个城市驻足非常的开心,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在橙天嘉禾的影院中享受到电影带来的乐趣。

    作为响彻中外的电影投资制作、院线于一体的国际化公司,橙天嘉禾近年不断在内地建设院线,近日,橙天嘉禾的又一座国际院线正式签约落户成都凯丹广场,橙天嘉禾国际影城的入驻,将为成都凯丹广场商业区增添娱乐文化生活。签约当天,橙天娱乐旗下艺人乔任梁现身成都为签约仪站台,并演唱歌曲《Tonight》助兴。这是乔任梁第三次来成都,每次都是匆匆忙忙,说道出席此次的活动有什么样的感想,乔任梁显得异常兴奋,乔任梁说:“今天的活动对于我有着非凡的意义,因为今天是“我们”家将在成都建设影院,尤其是在凯丹这样一个集美食、购物、电影于一体的商业广场,特别适合我们这样的懒人。”

    由乔任梁主演的电影《戒烟不戒酒》日前正在北京热拍,此次忙里偷闲来到成都支持橙天嘉禾影院签约的乔任梁在现场也表示:“希望下次再来成都的时候,带着自己的电影作品在“自家”的电影院里陪热情的成都观众一起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