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千嬅床战老公有默契 丁子高自爆二人趣事

http://www.yule.com.cn 2010-06-26 14:14:31   来源:   

杨千嬅(资料图片)

 2010年6月26日 香港 杨千嬅与丁子高(Real)夫妻档接受无线《Big4大四喜》访问,席间谈到二人相识经过,杨千嬅坦言当年跟唱片公司同事出席友人生日派对,期间与老公邂逅,当时杨千嬅同事叫丁子高代为照顾她,想不到二人最终发展成牵手打拼人生的伴侣,杨千嬅笑说:“别人叫他当晚帮忙照顾我,他就照顾我到现在了。”

 一度逃情

 二人的爱情故事却备受考验,原来丁子高曾一度“逃情”,出走上海两个月,在上海期间思前想后才认定杨千嬅在他心目中的地位。另外,丁子高不讳言丁家笃信风水命理,丁妈妈曾“预言”会有一名属牛的女子,于2007至2008年间嫁进家门,想不到最终成真。

 被窝放屁

 谈到夫妻间的情趣,杨千嬅笑指丁子高经常刻意作弄她,最搞笑的是会于被窝中放屁。而当主持之一的苏永康问到二人行房前会有什么暗号给对方时,丁子高则尴尬表示:“通常都没有暗号,两个人在床上会有默契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