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活佛济公》热播 郑亦桐妖气十足勾人心魄

http://www.yule.com.cn 2010-06-30 09:19:26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最近,大型古装神话剧《活佛济公》在山东齐鲁频道热播,观众反响非凡。该剧除了香港红星陈浩民,内地小生严宽外,还有新星郑亦桐的热力加盟。剧中虽妖魔鬼怪无数,各有姿色,但郑亦桐饰演的狐狸精“花娘”可称“妖王”,气势逼人,妖气十足。

    《活佛济公》主要讲述了济公与以大鹏为代表的丑恶势力和现象斗智斗勇,拯救百姓于苦难的故事。在这场神与妖的战斗中,若“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大家纷纷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在斗法的同时,还掺杂着各种各样的爱情元素,就连“四大皆空”的济公也陷入了感情漩涡。

    该剧中出现的妖女多为可爱清纯型的,而郑亦桐的出场让人为之一惊。她所饰演的 “花娘”,是一个靠吃人心来维持美貌的狐狸精。“温柔美丽”成了她的杀手锏,但实际上,她不仅凶狠恶毒,还是被毁了容的妖精,当她露出本来面目时,其气势之强,妖气之足,可称“妖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