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演绎《再见卡门》 时尚大片尽现千面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0-06-30 10:48:38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知名时尚杂志《精品购物指南》倾力打造主题为浓郁西班牙弗拉门戈风的时装宣传作品,根据艺人的综合特质,很快锁定了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拥有傲人身姿自幼习舞并曾远赴南美研习拉丁舞的阿朵可谓是这一时装主题当仁不让的不二人选。

    而对于由拉丁舞演变而来的弗拉门戈等系列舞蹈,阿朵个人也有颇多见解,面对闪光灯,几乎在不需要任何考虑的同时,阿朵身着一身肃穆的黑色长裙高傲登上摄影台,尽情展示身姿与弗拉门戈魅力,博得现场摄影师们一片唏嘘,阿朵的举手投足及自信的眼神,尽显专业,每套服装的拍摄过程几乎没有任何停顿,有的只是摄影师与阿朵之间融洽自如天衣无缝的默契。而下一秒阿朵迅速变身,在红色激情荡漾在斗牛士舞曲中,身着红白相间连衣裙的阿朵立刻把众人带进了西班牙斗牛场内野性与雅致完美结合的极致之中。全场7套服装,阿朵均挥洒自如驾驭着各个角色的风格,淋漓尽致的为在场所有人再现了一遍《再见卡门》。

    如果说有一种纯如陈年红酒烈如SHERRY的肢体语言叫弗拉门戈,那么有一位完美诠释前两者的歌舞达人,她就是千面女王阿朵。[page_break]

[page_break]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