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滨崎步豹纹装出行大秀纹身 狂买茶叶心急被呛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1 10:55:17   来源:   

滨崎步选购茶叶

滨崎步与粉丝合影 

    日本天后滨崎步于本周一抵港,逗留至昨日已是第3天。她昨晚身穿豹纹装大秀后背纹身,赴茶庄买茶叶还不慎被呛。

    滨崎步昨晚7时许才露面,身穿豹纹露肩装的她步出酒店,大方展示后肩的纹身,并亲民地走到Fans面前签名,拍完大合照才驱车往茶庄。店员早已泡好一壶靓茶迎接滨崎步大驾光临,但她可能一时心急,试茶时不小心呛倒。但滨崎步似乎相当喜欢中国茶,在店内扫走了很多茶叶。

    离开茶庄后,滨崎步到深水湾游艇会,一行人登船出海,边看维港夜景边享用晚宴,相信她此行访港玩得十分尽兴。滨崎步把香港的愉快旅程即时发放到微博上与Fans分享,昨日还更新了在酒店的自拍照。滨崎步表示前晚在酒店和工作人员看世界杯,虽然日本队输掉比赛,但还是为球员的力量而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