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李佛拳》美羊羊叶璇VS灰太狼王宝强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1 13:24:20   来源:   

美羊羊与灰太狼

叶璇与惠英红

叶璇与王宝强

    中国娱乐网讯 由香港导演程东执导,王宝强、叶璇、吴孟达、惠英红等一线实力影星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蔡李佛拳》目前正在广东热拍。自开机以来,影片就凭借其功夫“无厘头”的鲜明主题及独特的南拳武术文化而广受关注。

美羊羊叶璇与灰太狼王宝强爱比武

    曾自喻像“灰太狼”的王宝强与新生代动作女星叶璇的搭档,与《喜洋洋与灰太狼》中“灰太狼”与“美羊羊”冤家总聚头的组合刚好暗合,但剧情上完全不同。该片讲述的是一个成长于美国的大男孩,在夺得大学校际拳击冠军后回到中国学习传统蔡李佛拳,其间发生的一系列有趣故事,这段经历也让他见识到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影片的重要主线就是“灰太狼”王宝强与“美羊羊”叶璇的离奇情感戏,这次的“灰太狼”一改往日总被欺负的懦弱性格,不仅功夫了得,还将与“美羊羊”叶璇一试身手,并引发多场比武打斗。而随着剧情的推进,王宝强与叶璇这对儿真人版的“灰太狼与美羊羊”之间的感情还将发挥怎样的微妙变化着实让观众期待。

“双金羊”母女挑战灰太狼父子兵

    影片的另一大看点是叶璇与惠英红绝妙的“双金”组合,刚刚双双获得本届香港金像奖桂冠的惠英红与叶璇将在本片中结成“犀利”母女。叶璇饰演一位功夫了得的女散打队员,惠英红则饰演“辣妈”,“美羊羊母女”二人与“灰太狼父子兵”吴孟达、王宝强的狭路相逢,在“不打不相识”的激情碰撞中笑料百出。

    这部由“周星驰喜剧御用班底”组成的强大幕后定将为观众带来精彩的爆笑功夫喜剧。[page_break]

叶璇与王宝强嬉戏[page_break]

叶璇与吴孟达[page_break]

王宝强与叶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