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朵身体柔软似无骨 令王喜曾志伟“拜倒”其石榴裙下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1 13:50:23   来源:   

阿朵

阿朵展示瑜珈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太合麦田旗下艺人阿朵受邀参加东方卫视大型综艺节目《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节目现场上演了一幕幕好戏,以性感著称的阿朵又给人们带来了新的惊喜,令现场观众连连叫好。

    在圈内以千面女王著称的阿朵,多年的演艺生涯一直给人们美艳,性感的印象,她为男人装拍摄的杂志更是创造了销量的奇迹。但是当天节目中,阿朵爆料自小习舞出身,因此她一直有着羡煞旁人的舞技与让人惊叹的身体柔韧度。当天节目中,阿朵分别与香港演员王喜,曾志伟现场PK舞蹈,优雅的阿朵舞姿令现场嘉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当天节目的最后环节阿朵与来自印度的瑜伽大师现场PK瑜伽,不仅赢得满场惊叹,连印度瑜伽大师都被其良好的身体柔韧度惊讶的目瞪口呆,而与阿朵同台参与此次节目的香港演员应采儿更是感叹阿朵如此精湛的舞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