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牛清凉上阵比拼柳岩 推崇曾志伟为矮子巨星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3 13:03:14   来源:   

阿牛

    夏日风情,清凉来袭,《蒙牛酸酸乳音乐梦想学院》录影迎来了嘉宾主持阿牛,这位新晋导演身穿短裤衬衫,轻松上阵,不但表演了自己首次执导筒的“处子作”《初恋红豆冰》的主题曲《纯文艺恋爱》,搞笑的他还跟美女主持柳岩默契搭档,两人一搭一唱,为全国8强梦想学员紧张的7强争夺之战带来了一丝轻松。

    虽然早已身为人父,阿牛音乐顽童的形象还是一如既往,这一次是“马来西亚情歌王子”阿牛,在内地综艺节目的首次主持秀,他露着两颗小虎牙的大大笑容,穿着邻家男生的大短裤,在节目一开场,就跟光线传媒当家美女主播柳岩带来了海滩风情的开场秀,点燃了现场的夏日激情。

    虽然这次录影是阿牛第一次担纲主持人,但具有丰富演艺经历的阿牛却毫不怯场,妙语连珠,和柳岩配合默契。搞怪的他在节目现场大吐苦水,称由于身材问题,每一次主办方都要求自己穿短裤衬衫亮相,这一次更是因为站在身材傲人的美女主播柳岩身边,一定得露出腿来才能显得身材高大一些。还委屈的表示:“我们矮个子也是有巨星的,曾志伟就是矮个子巨星”,引来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