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6部戏里被强奸自封“强暴女王”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5 13:40:03   来源:   

小小彬亲“妈妈”,安以轩感动得要哭出来。

    安以轩至少在6部戏里被强暴,她自封“强暴女王”,其中以中视今晚(5日)播出的八点档《锁清秋》的强暴戏难度最高,因为导演要拍她表情特写,“他要我给一个‘观众一看就知道你被干么了’的瞬间表情,一个经典的被强暴表情!”她只能靠想象“生孩子”那种“痛啊”的感觉演出。

哭戏被赞不输刘雪华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她说,《锁清秋》的强暴戏,牺牲比较大的其实是强暴她的资深艺人李耀敬,他还裸露上半身,但她虽不需脱衣服,却要给一个很难的被强暴得逞的表情,“真的很难,不只是哭,而且全部只特写脸,不能靠肢体辅助,完全要靠脸部表情,后来就想象保健影片里妈妈生小孩的画面,这是我拍过的强暴戏里,表情最难做的一次”。

  剧中她饰演苦情女杜兰嫣,还有沐浴、泼水、地震、挨打等戏,都是大挑战,也都是她亲自上阵。“当初看剧本时就感动掉泪,由于总是能在开拍后一秒立刻飙泪,工作人员还称赞我哭技不输刘雪华。”

彬彬兄弟献花又送吻

  该戏演员李菲儿和安以轩都曾与黄晓明传绯闻,两人在戏中是好朋友,安以轩说,两人戏外也聊天、吃饭,没甚么心结或较劲,她还说,和应采儿也很熟,和白歆惠更好,记者亏这几个黄晓明绯闻对象刚好可以“凑桌打麻将”,她笑说:“可以啊!”

  曾和她合作《下一站,幸福》的小小彬也和弟弟迷你彬昨出席记者会,大半年没见,安以轩感动得红了眼眶,两彬献花又献吻,还加演特别加油仪式,小小彬做起伏地挺身,迷你彬表演仰卧起坐,让现场人大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