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曾志伟被猝死 解密明星猝死门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5 14:19:14   来源:   

 曾志伟资料图片    

  香港著名演员  曾志伟,昨夜在上海衡山路某酒吧邀朋友一起观看自己喜爱的阿根廷队和德国队的比赛,或因比赛结果太出乎意料,突发心肌梗塞,今日凌晨紧急送上海华山医院救治,于上午10时宣布不治。警方正在积极调查,是否有使用viper或有赌球行为。   曾志伟和陈百祥担任香港无线电视台的世界杯解说嘉宾,而李克勤、任达华、郭富城等香港明星足球队队员也被各大媒体邀请评球。别看  曾志伟矮矮胖胖,他以前可是职业球员,后来碰上喜欢踢球的洪金宝,问他愿不愿意做龙虎武师,这才转了娱乐行。对于自己的足球生涯,  曾志伟一直很自豪。现在,57岁的  曾志伟是香港明星足球队队长,经常组织比赛。他最喜欢的球星是马拉多纳和梅西,而他的评球搭档陈百祥则是纯巴西球迷。  曾志伟的好朋友黄日华、钟镇涛等港星也都是球迷。其中,黄日华一直靠踢球保持身材,甚至为看世界杯推了一部戏。而新婚的陈小春早已计划好带应采儿去南非看半决赛,回来再筹备年底摆喜酒的事。   

以上网传的  假新闻稿(原稿)

  香港著名演员曾志伟,昨夜在上海衡山路某酒吧邀朋友一起观看自己喜爱的阿根廷队和德国队的比赛,或因比赛结果太出乎意料,突发心肌梗塞,今日凌晨紧急送上海华山医院救治,于上午10时宣布不治。警方正在积极调查,是否有使用毒品或有赌球行为。

  曾志伟和陈百祥担任香港无线电视台的世界杯解说嘉宾,而李克勤、任达华、郭富城等香港明星足球队队员也被各大媒体邀请评球。

  别看曾志伟矮矮胖胖,他以前可是职业球员,后来碰上喜欢踢球的洪金宝,问他愿不愿意做龙虎武师,这才转了娱乐行。对于自己的足球生涯,曾志伟一直很自豪。现在,57岁的曾志伟是香港明星足球队队长,经常组织比赛。他最喜欢的球星是马拉多纳和梅西,而他的评球搭档陈百祥则是纯巴西球迷。

  曾志伟的好朋友黄日华、钟镇涛等港星也都是球迷。其中,黄日华一直靠踢球保持身材,甚至为看世界杯推了一部戏。而新婚的陈小春早已计划好带应采儿去南非看半决赛,回来再筹备年底摆喜酒的事。

  曾志伟猝死是谣传,谣言止于智者,请不要以谣传谣!

新闻表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