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侯佩岑婚前自备贞操带 后悔踢炎亚纶下床欲加戏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5 17:35:53   来源:   


侯佩岑和炎亚纶

侯佩岑在剧中饰演秘书 


    
    近日,台湾甜心主播侯佩岑客串偶像剧《爱似百汇》,扮演炎亚纶的初恋情人,久未拍戏的她却忘了防晒,晒到脸部过敏长疹子,不过原先剧本安排炎亚纶与初恋情人有吻戏、床戏,但确定由即将成为人妻的侯佩岑演出后,却全都删掉。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炎亚纶透露,侯佩岑是他向公司推荐的,能跟大学时的偶像合作超开心,可惜原本的吻戏、床戏被删掉,媒体纷纷猜测是年底即将结婚的侯佩岑顾虑未婚夫黄伯俊的心情,才会要求把亲热戏删掉,不过昨侯佩岑说:“我不知道耶!可不可以加回来啊!”话一说完,一旁的辰亦儒马上嚷着要跟炎亚纶交换角色。

  吻戏不准伸舌头

  侯佩岑还说不跟未婚夫聊工作的事,拍吻戏也不怕他吃醋,不过她自己最大尺度只敢拍唯美浪漫的吻戏,还扯出周渝民(仔仔)助阵,“我拍《美味关系》时,仔仔有跟我说拍吻戏不用喇舌,伸舌头是不对的。”阿霞觉得侯佩岑不想拍吻戏就老实说,不用扯一堆借口,反正老婆尊重老公,就是不拍吻戏最好的理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