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蔡李佛拳》广州热拍 王宝强赞叶璇文武双全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5 14:43:22   来源:   

叶璇与王宝强

    中国娱乐网讯 香港导演程东执导,王宝强、叶璇、吴孟达、惠英红等一线实力影星主演的新片《蔡李佛拳2010》自开机以来,就凭借其功夫“无厘头”的鲜明主题、独特的南拳武术文化而颇受关注。据悉,目前该片正在广东佛山紧张拍摄,有望于年底贺岁档与广大观众见面。

    继电影《火龙对决》后再次出演“打女”的影坛新贵叶璇,在电影《蔡李佛拳2010》中出演一名散打队员。相比《火龙对决》中枪械大战一展英姿,本片中叶璇的更将大秀拳脚真功夫。片中她不仅要同吴孟达、惠英红这两位老牌喜剧明星连番演绎多场极具喜感的爆笑对决,还要与少林出身的王宝强南拳北腿一较高下。

    谈及与叶璇的合作,男主角王宝强大赞贵为香港金像奖得主的叶璇,演技了得、动作出色,可谓是“文武双全”。她在动作戏方面表现得特别专业,拍戏之余一有时间就会同导演和现场的动作指导交流动作心得;而在文戏上叶璇更是专注认真,每一场戏她都会融入对于人物的独到理解,另二人的对手戏火花四溅。另外在这部戏里更发现叶璇还非常具有喜剧表演天赋,拍摄对手戏时常引得工作人员爆笑不止。

    另悉,在看过叶璇主演的电影《意外》和《火龙对决》中的表现后,导演程东就将本片女主角的位置“铁定”了叶璇。相信在融合了动作与喜剧两大元素的电影《蔡李佛拳》中,叶璇将再次颠覆和超越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