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有朋首演落魄作家 与吴佩慈关系“不可告人”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6 11:20:43   来源:   

苏有朋

    中国娱乐网讯 由苏有朋、吴佩慈首次银幕合作的密室推理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正在北京加紧拍摄,在这次影片中,苏有朋透露自己告别娘娘腔首次饰演一位落魄的作家,这回角色像“名探柯南”一样厉害,是个偏执的推理怪胎。

    据悉,这个偏执的推理小说家角色是苏有朋的又一次颠覆,他笑称这次角色绝对不再“娘娘腔”,虽然在《风声》中已体验过密室破案的惊悚,苏有朋称“《风声》中我是被观察者,《密室之不可告人》里我是旁观者,从我的角度观察案情进展。”苏有朋透露自己对推理题材电影有浓厚兴趣,他坦言,“不想再演那些正派的、男一号的偶像剧了,想多尝试边缘人物的角色。”

    《密室之不可告人》讲的是一个豪华旅行团遇到了离奇的失踪事件,苏有朋在里面扮演一个落魄的推理小说家,与吴佩慈扮演的角色有着不解之缘。苏有朋在片中满面胡须,戴副眼镜,其凌乱的发型和不羁的眼神很像“犀利哥”,这样的形象与离奇事件有何关联?对于具体剧情,苏有朋和吴佩慈均表示不方便透露,“暂时不可告人”。不过,苏有朋表示自己在看到电影剧本时,非常喜欢这个故事,所以当即决定出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