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为傍上美女老板景甜 何润东魔鬼训练变猛男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6 15:12:29   来源:   

何润东:为了夺取美女老板,我一定要变身“猛男”。(设计台词)

印小天:大雄,你可知我内心有许多“辛酸的浪漫”啊!(设计台词)

    中国娱乐网讯 如果要列数圈内身材好的男艺人,何润东绝对是名列前茅。然而近日却有消息传出,他对于自己雕塑般的身材并不满足,正在潜心进行魔鬼训练,想要“型男”变“猛男”。这一行动本来就非常出人意料,而深究其原因,得出的却是更让人惊诧的答案:何润东拼命训练力求身材更加完美,竟然是为了傍上漂亮女老板!

    原来,在暑期档即将火热上映的时尚爱情喜剧电影《我的美女老板》中,何润东饰演了一个一穷二白的软件公司小职员大雄,身为下属,自然应该本本分分努力工作,不料大雄却阴差阳错地爱上了由人气小天后景甜饰演的漂亮女老板EMMA。大雄虽然为情所困,怎奈生性老实,只能苦苦暗恋。为了让自己的好友顺利“傍”上漂亮女老板,大雄的同居好友陈浩挺身而出,“猛男计划”就此登场。可是接下来事情的走向远远不是一个“猛男计划”就能解决了,在《我的美女老板》中景甜一人分饰了两角,除了冷艳的女老板EMMA之外,还有一个天真可爱的少女小爱,两个女生虽然性格迥异长相却一模一样,当她们一先一后闯入了何润东的世界的时候,他的生活从此陷入了扑朔迷离之中。而且随着“猛男计划”火热地实施,何润东竟然感觉同甘共苦的铁哥们儿陈浩对自己怀有一些莫名的情愫,让他更添了许多烦恼。到底小爱和EMMA是什么关系呢?而大雄最终会情归何处呢?谜团重重,只能等电影上映才能一一揭晓了。

    电影《我的美女老板》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斥巨资打造,电影中除了有何润东、景甜、的精彩表演之外,陶虹、印小天、吴大维、吴辰君、包小柏、李子雄等众多明星也倾力加盟,分别有着不俗的表现。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加上目不暇接的明星阵容,相信我的美女老板一定是你今天不可错过的电影大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