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完美童话》公布首张剧照 刘青云王宝强成“死对头”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6 16:41:33   来源:   


《完美童话》公布的首张剧照,左为王宝强,右为刘青云。

                                

        《风云2》之后,彭氏兄弟回到他们最熟悉的惊悚片领域。弟弟彭发近日率先在泰国开拍新片《完美童话》,邀请刘青云、江若琳以及王宝强出演。昨日(5日),片方公布了首张剧照。看起来王宝强在此片中,还将继续小人物的悲惨命运,刘青云则有可能出演大反派。

  《东方早报》报道,此前,彭发曾对三位主演的角色进行过一番解读:“这次的角色,对他们三个而言绝对是一次突破,难度很大。一向以憨厚、执著的‘质朴男’形象示人的王宝强,这次变成可另外一种人,一定让观众跌破眼镜。刘青云就更不用说了,媒体和观众先耐心等待吧。”而刘青云自己对于今次的角色也是“三缄其口”,“大家对我太熟悉啦,所以必须少说话,才能让你们猜不到我演什么。”

  据悉,《完美童话》正在泰国取景,8月中旬将转景香港拍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