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酒井法子密会律师10小时办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7 10:31:00   来源:   

传媒拍到酒井与儿子外出。 

    去年因吸毒而前途尽毁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虽已开始过新生活,但她与“毒夫”高相佑一的婚姻关系仍未解决。新一期《女性自身》杂志消息称,酒井法子与一直协助她的建筑公司社长,频频与办离婚的律师密会,据知她是为了儿子升学才下定决心。

    据本期《女性自身》杂志报道,现正攻读护理课程“洗底”的酒井法子,于上月底曾被目睹出入律师楼,架上墨镜和穿T-Shirt的她,并不特别显眼,与她同行的还有一直支持她的建筑公司社长富永保雄。消息人士称,他们上楼5个多小时后便离开,之后酒井法子会合继母和爱子,一起到烤肉店吃晚饭。

  而在那天之后2日,酒井法子再与社长到同一地方,又是一谈5个多小时,艺能界人士指,他们是与律师倾谈如何处理离婚手续。

[page_break]

酒井去年因吸毒而失去一切。(资料图片)

为儿前途办离婚

  据知,由于酒井法子的儿子过2年便是中学生,她为了儿子的前途,近日积极与其他“妈妈级友人”商讨升学问题,其中她感到离婚逼在眉睫的问题,所以希望尽快解决。不过,酒井法子无法与高相取得联络,可能是高相一家拒绝离婚,所以令酒井非常懊恼。

  另一方面,酒井法子努力上学,她希望可以在儿子面前树立好榜样,对社会作贡献,而她更希望自己能成为儿子最尊敬的人。

  另外,因涉嫌触犯“保护责任者遗弃致死罪”的男星押尾学,至今仍被拘留,并于9月3日就控罪进行初判。据《女性自身》报道引述搜查人员透露,押尾至今仍认为自己无罪,他非常留意世界杯的赛果,又曾表示,“拘留所很热,希望快点获释。”据知,押尾又透过律师向有“监趸富豪”之称的堀江贵文求救,希望对方能讲些勉励说话和提供意见,而堀江向传媒坦承有此事。

[page_break]


 

有传高相佑一逃避离婚,拒绝与酒井联络。(资料图片)

[page_break]


酒井早前现身学校运动会,支持爱子。

[page_break]


酒井早前现身学校运动会,支持爱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