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景甜之外还有“野蛮男友” 何润东床上遭印小天手虐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7 13:18:02   来源:   

    中国娱乐网讯 由阳光型男何润东和人气小天后景甜领衔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大片《我的美女老板》即将在暑期档全国火热上映,电影中,景甜和何润东之间的爱情故事可以说是一波三折,屡遭第三者插足。而其中最让两人头疼的一个“第三者”,就是和何润东同居多年的“野蛮男友”——印小天。

    在片中,何润东在遇到他的真命天女景甜之前,跟印小天可以说是“相依为命”,两个人同住一个屋檐之下,一个老实巴交一个鬼灵精怪,因而何润东少不了被印小天欺负:吃完饭没钱打个电话何润东马上乖乖跑来付账;三不五时对何润东进行魔鬼式的体能训练;更常常上演床上的虐待戏码,口味之重,与其说两人是铁哥们儿,倒不如说印小天是何润东的“野蛮男友”。然而一个“野蛮男友”已经让何润东手忙脚乱,当景甜饰演的“野蛮女友”也从天而降时,何润东的生活从此乱了套。对于这样愈发混乱的情况,何润东却有些沾沾自喜:“‘野蛮男友’遇上‘野蛮女友’,必有一场恶战,这样我就能暂时摆脱被他们虐待的状况啦。而且,实不相瞒呢,这最混乱的时候,其实也是电影中真正的爱情悄悄萌发的时候。”

    《我的美女老板》是由北京星光灿烂影视文化公司斥资3000万打造,影片耗巨资打造了超炫超豪华的场景和道具:私人公馆、亿元游艇、顶级跑车……可以说是将视觉冲击发挥到了极致,而且除了有何润东和景甜这一对金童玉女之外,电影还邀请到了包小柏、印小天、陶虹、吴大维、吴辰君、范明、姜超等众多明星加盟,阵容强大,让人目不暇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