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心话大冒险》开机 黄维德称与苗圃裸泳庆功

http://www.yule.com.cn 2010-07-08 09:32:48   来源:   

主创合影

黄维德玩“真心话大冒险” 称要与苗圃裸泳庆功

    7月7日,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在京举行开机仪式,监制马伟豪、编剧及导演马志远携主演黄维德、苗圃、孙兴、李威、赵阳、周扬悉数到场,客串出演的刘桦也前来助阵。黄维德现场信誓旦旦地称如果影片票房过了8000万自己一定会拉上苗圃裸泳庆祝。

黄维德

苗圃

李威

黄维德宣称票房过8000万就裸泳 苗圃、李威惨“陪绑”

    本片取材于当下十分流行的游戏“真心话大冒险”,导演马志远还特意做了一个十分别致的转盘当道具,几位主创也被要求“以身试法”,现场玩起了游戏。第一轮黄维德被转到了“真心话”环节,被问及如果票房过了8000万会以怎样的方式庆祝时,台下众人纷纷喊出了“裸奔”,但黄维德却略显羞涩地称:“8000万的话,我还是裸泳吧!”

    不过黄维德却不肯独自裸泳,硬要拉上身边的苗圃作陪,苗圃只得说:“我可以去看!”第二轮游戏则是李威再次被转到了“真心话”环节,李威也称:“既然黄维德要去裸泳了,那我也去吧,就在后海。”片中,李威饰演一名放荡不羁的酒吧歌手,与他一贯的深情形象相距甚远,令人期待。影片讲述了四个男人因为一场游戏而遭遇了爱情上的变故。[page_break]

黄维德和苗圃

李威和孙兴

苗圃遭父子俩同时“追求” 黄维德否认出演周瑜后身价上涨

    向来以硬朗形象示人的苗圃,在片中扮演一名跆拳道教练,感情遭遇了挫折,好在最终还是得到了圆满的结局,片中还同时被孙兴和文章饰演的父子俩追求,连苗圃本人都眼红地说:“放在现实生活中多好啊!”孙兴听到这话连忙接道:“我可以!”只可惜扮演儿子的文章当天并未到场,不知他对此做何感想。

    新版《三国》中,黄维德出演周瑜,被称为是“史上最帅周瑜”,其身价自然也随着名声而水涨船高,被问及片酬是否上涨时,黄维德只笑答:“我是‘薄利多销’!”否认了传言。《真心话大冒险》中,黄维德饰演一名钻石王老五,外表风光无限,内心去十分自卑,有着不可告人的“心理缺陷”,黄维德透露,自己为了演好这一角色经常跟导演一起讨论,希望能令观众满意。

新闻表情